從第一節就很high
今天物理課 ㄉㄟ南就給老師一份卡片跟一朵玫瑰花
ㄏㄏ 大家每堂課都在接吻接吻ㄉ叫
真ㄉ是很好笑
然後今天物理老師ㄉ口頭禪
要到後面站ㄉ起舉手
然後只要一ㄍ人以上舉手
就會說 出發ㄌ
ㄏㄏ
就要去後面罰站
今天出發ㄌ這句話
在我們班講ㄌ很多次

今天有拿到聖誕禮物
泡芙妹一ㄍ糖果
林宣一ㄍ糖果
許家一片巧克力
電腦老師給ㄉ200記事本跟巧克力
還有家政老師給ㄉ聖誕節禮物 警告兩支
還有謝謝小溫陪我到處摧繳社課作業
那些糖果除ㄌ 一片巧克力之外
其他ㄉ我都送給蚊子ㄌ
ㄏㄏ
蚊子應該很開心吧

今天ㄉ重頭戲交換禮物
我拿到小溫ㄉ禮物----象棋
ㄏㄏ我又不玩拿給我沒有用
還有誰拿到3Mxxxxxㄉ可憐鬼
請找momo算帳

今天摧繳社課作業ㄉ時候
發現
有人好狗腿喔
看到那ㄍ心得我都快吐血ㄌ
說什麼聽社長ㄉ百年功力輸送於我
我得ㄌ一甲子功力一樣
真ㄉ是很.........
總結
今天真ㄉ是很忙ㄉ一天
by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