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睡到9點多吧
然後就努力ㄉ等謝育霖打電話過來
他打來之後 我就騎車跑去他家
然後 他媽媽就在我跟謝育霖去他外婆家先吃飯
也是小溫ㄉ外婆家
然後他們家都很好客
請我吃飯
我現在發現謝育霖看ㄉ卡通都很............

一點ㄉ時候
我們先去山芙蓉(是一間民宿)
還漫漂亮ㄉ
然後又到ㄌ桂花巷
我看到ㄌ許多認識ㄉ人
也看到ㄌ老姊
看他打工ㄉ樣子
有點好笑
也絕得她變成熟許多ㄌ

我問她泡菜一灌多少(想幫他鵬場)
結果她說400元
我就被嚇到ㄌ
超黑ㄉ
虧這些觀光客買得下手

然後他就叫我去隔壁買冰淇淋
我就去買
結果我買回來ㄉ時候
她傻眼ㄌ
好大球阿
而且她在上班
她也不敢吃
結果他只好放在他們工作ㄉ小冰箱里
ㄏㄏ
真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客掉
然後我跟謝育霖就拿數位向機
一直偷拍她
ㄏㄏ
有人說 我很色
我說還好啦
跟你比不算神麼
ㄏㄏ
心知度名喔
就降
BY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