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好大喔
今天有點ㄉ晃神
難道我在思春嗎??

今天繞場ㄉ時候
我丟臉ㄌ
到標兵ㄉ時候原本要喊
向右看
結果我喊到向前看ㄌ
這樣就算ㄌ
我還糾正過來勒
結果聽到ㄉ人都一直在笑
聽說還有人要找我簽名勒
那我要練字ㄌ嗎??

今天風大到
旗手ㄉ旗子都在亂漂

今天宣布ㄌ一件事
學校禁止吸煙
阿K子你爽到ㄌ
我們班剛好又在司令台旁邊
阿K子要抽煙ㄉ話就躲起來吧

一班ㄉ喊口令ㄉ在搞笑
主教再問我們問題ㄉ時候
他竟然回他ㄉ話
讓主教尷尬
主教就把他叫出來罰站
ㄏㄏ


主教問我們說是不是樂隊 奏樂ㄉ太濫
有位學長竟然回答說是ㄟ
ㄏㄏ
主教又罵ㄌ他一頓
今天3人小組都還漫搞笑ㄉ說

還有今天唱校歌
全部人都在喊我不會唱ㄟ
然後音樂老師就出來唱ㄌ
唱那麼高音 我都跟不上啦
我可是世界男低音ㄟ
ㄏㄏ
我突然想到蚊子如果跟著唱
應該會破音吧
ㄏㄏ
想到就覺得漫好笑ㄉ

今天司儀老師 也漫好笑ㄉ說
講XXXX 然後以省略
全部人都大笑
不過說實在ㄉ 那兩位司儀還漫正ㄉ說
還有多..............
校慶ㄉ時候就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