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今天吃ㄉ好撐喔
我今天給人請吃飯
不用錢ㄉㄟ
因為我是女方親友
ㄏㄏ


今天跟不認識ㄉ親友做同一桌
ㄏㄏ
就只好點點頭
不然怎麼辦

漸漸坐久之後就有點ㄉ熟
他們會問我問題
像他們會問我海角7號 跟赤壁哪ㄍ好看
我說我沒看過赤壁
所以我不曉得

他們還扯到
海外7億
看來我這些親友還真是理智阿

我旁邊有一ㄍ蠻漂亮ㄉ姊姊
ㄏㄏ在她旁邊ㄉ男生應該是她男朋友吧
對那位姊姊超體貼ㄉ
幫她裝食物
那姊姊不要吃ㄉ
那位男生都把它吃ㄌ
真ㄉ是超猛ㄉ

有人就說ㄚ
叫我好好學習
叫我以後對我女朋友也這樣
我心中OS (我應該會對我女朋友這樣做吧)
我就沒有講話
那位姊姊說
對你來講還太早ㄌ我就有點無言
我吃ㄌ好多東西喔


真希望某某人來吃
讓她變胖
她也希望她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