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早上八點起來有點虐待自己
每天看到的人的是手機裡面的正妹
也讓我好無聊

署輔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我也不希望光署輔我就可以把我這輩子的髒話都罵完

所以那位我們都不希望你升上三年級的同學能夠自重一點

我也希望生活上有多了新的妹可以讓我眼睛強姦
不然我又要被虧說每天想學姐就飽了

補習累 補習班老師也知道了214的事了
他回答我好好讀書吧
看來這件事每個人知道都傻眼
你們傻眼 我也傻眼阿
很多人都勸我跟她交往
而且還說只要跟她討論功課就好不要跟她約會
你們說的簡單 但我根本就吃不下
而且這種利用完就丟的想法
根本跟我的人格完全不合阿

抱怨歸抱怨 傷心歸傷心
人還是要做自己該做的事才不會讓別人想太多

有人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我現在真的懂了
我以前對學姊怎樣的行為
現在就被別人如何對待
傻眼阿

 

BY:竹南一匹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