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天氣不錯的日子
我們資源義工 糾察隊 還有春暉社 一起舉辦的鹿港一日遊
從竹南高中要搭遊覽車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事
我們這台怎糢會沒有電視
這下讓我傻眼了
我們是乙車就是神糢鳥東西都沒有的車子
只有比甲車多十幾個座位
甲車就有卡啦ok
我們乙車的人就很幹
所以我們大家一開始就在睡覺

到了鹿港之後我期待的鹿港高中義工
我一直以為是女的
結果是兩個男的
我好失望喔

我們經過了很多的古蹟
也有近文昌廟拜
我希望文昌帝君幫我開智慧
就去擲蕉
第二次的時候就笑蕉
讓我還蠻無言的
我有些同學有求到
也真的是蠻幹的

 文昌廟的外面的文章

我超想問老師那些要怎糢夏標點符號

然後我們就去摸乳巷
我覺得兩個人就算怎糢幾都過不去
然後我們去老街吃東西
(那邊花枝丸一串10元)

下午就去玻璃博物館
那邊東西真的有點蝦拋

下午我就重鹿港回來竹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