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很多比賽ㄉ預賽跟決賽
今天是很多表演還有重頭戲大隊接力

先從禮拜五開始講
那天真ㄉ是超累ㄉ
因為我有比100M
跟MOMO一起參加
我們就到處亂晃
對手真ㄉ都好強
最弱也有14S
好險我13S
預賽比完我第三名(那組 共有3組要比)
我想說我不會進決賽ㄌ
結果我敗部復活進決賽
後來再比一次
我好像是第7名吧
還真ㄉ有夠爛
而且腿也很酸
我還有去比袋鼠跳
有些傢伙
原本不想比ㄉ
後來試玩之後突然又想比ㄌ
真ㄉ是很無言ㄟ
到後面誰想退出
我就說:(不要被判我們)
所以就沒人退出ㄌ
結果袋鼠跳就沒名ㄌㄚ
因為阿有些男生
其實不想進入決賽
他們覺得很洩
但後來才知道
有錦旗才是光榮ㄉ

恭喜那天比賽有得名ㄉ同學
沒有得名同學沒關係
反正這是運動會
不是人生中最重要ㄉ抉擇

星期六阿
我們班要繞場ㄉ時候
我們三人小組就在那邊看妹妹
還不錯看 看到很多正妹
ㄏㄏ 我們不很色
只是我們很少看到外校生
繞場完之後我們就看三年級ㄉ變裝秀
還真ㄉ是不錯看ㄉ
我想我們三年級ㄉ時候該怎麼辦
我們回休息區ㄉ時候
看到ㄌ 灣中ㄉ同學
然後彎中ㄉ人就聚在一起
然後就有人說我們在灣中聚會

下午我們看啦啦隊表演
我想說一句話
太陽好大喔
啦啦隊ㄉ表演很好看
但美中不足ㄉ是那些在休息區前面擋視野ㄉ是怎樣啦
實在是有夠白目ㄉ

然後接下來就是大隊接力
我要說一句話
小BIE妳超猛ㄉ
原本我們班那時是第五名
給她追到第一名
2班ㄉ超強ㄉ
我跟2班ㄉ男生比ㄉ時候
我就在一直學海角7號ㄉ人
一直狂罵彰化
結果我拼過他ㄌㄟ
超開心ㄉ
阿泰阿雖然你掉棒ㄌ
但是阿你還是有盡力ㄉ跑完阿
所以不要在制責ㄌ
其他跑大隊ㄉ人也很贊
今天107班真ㄉ還蠻團結ㄉ
美中不足ㄉ是
重頭戲ㄉ時候很多男生都跑到休息區休息ㄌ
你們真ㄉ是很...........

就這樣ㄌ
by ☆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