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發生很多倒楣的事

例如我腳踏車鎖ㄉ鑰匙不見

結果在我ㄉ短褲找到

害我擔心ㄌ幾天



幾天前班長好心叫我起來

結果我罵他

幹XXXX

然後他就不爽

抱歉啦因為我很累

所以...........



這陣子做資源回收的工作

只有一句話好講

沒處理好飲料的吸管套

真是豬生狗養

已經講ㄌ很多次

每次都是不弄

那些不弄ㄉ是怎樣

是嫌我們弄資源回收ㄉ太優閒嗎



還有那些跟我借紙的男生

你們是以為我是賣紙ㄉ嗎

一直跟我拿

自己是太窮沒錢買是嗎



最後生物報告是整組都要做ㄉ

我又不是組長

我幹麻一ㄍ人負責的量比你們多很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2382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